close

承接著上一篇的微光保養主題~
越來越多人選擇以雷射來保養皮膚,不過門診上也遇到許多因為雷射術後保養沒做好的顧客上門求助。
雷射種類繁多,可以針對不同需求改善皮膚問題是正確的。不過, 其實回家後的術後保養才是最重要的!
怎麼說呢? 
因為術後的肌膚會因為能量的刺激後起動所謂的防禦修復機制,這時候就是肌膚最虛要營養補充的時刻, 千萬不能還是按照平常保養的步驟和擦一樣的保養產品
否則可能會導致肌膚更脆弱和敏感。
此時此刻, 一定要遵照醫師的建議搭配適合自己的保濕修復療程和選對的術後產品!
那很多人會問我家的什麼產品可以問嗎? 或是我可以做什麼術後保養療程呢? 
大範圍的說: 雷射術後的一週內一定是禁止做去角質的動作和擦任何美白的酸類產品,因為這時候肌膚的角質層和皮脂層已經受損不再適合去刺激它
反而要用越簡單的產品來幫助它修復. 
不管做任何的醫美療程,保濕絕對是關鍵的一個步驟!做好保濕的步驟皮膚就能油水平衡~
我通常會建議術後的顧客哪些修復療程呢? 
修復療程:
有結痂 : 做完除斑的顧客會在原斑點處形成所謂的結痂,約幾天後待痂點脫落就能淡化斑點,此類顧客:建議3天後再做術後修復保濕導入療程, 可加速結痂代謝脫落幫助受損肌膚修復更快。
無結痂 : 當天做完雷射後即可選擇保濕修復導入療程, 馬上改善因能量刺激後產生的紅癢並達到保濕亮顏的功效。

 名人術後保養分享:  goo.gl/Cih9ub
居家保養產品:
美白:最安全的建議就是回家後一週開始可搭配吃的或擦的美白產品如:左旋C, 傳明酸, A醇等美白成份的產品讓想美白淡斑的效果更顯著.
修復保濕:玻尿酸或是一些植物萃取的保濕產品像洋甘菊,白茶蠟菊等... 都能幫助術後受損肌膚回復健康

再來特別討論一下很多人會問到的,醫師我適合擦油類的植萃油產品?我要怎麼選擇呢?
許多品牌也都出了各式各樣的油類保養產品,到底我適不適合呢? 
請參考: 自由時報 油保養專題訪問報導
自由時報油保養專題.jpg

 總結:

術後保養真的要依照個人需求而選擇對的方式來進行才能有正比的效果! 如果自己還是不確定自己應該如何做好術後的居家保養呢? 
歡迎來找我歐!!
  
依定美時尚診所: 02-25183128
官方Line@ : @hcd9368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定美愛美分享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